4000-921-999 周一~周五, 10:00 - 19:00

SSL-VPN安全认证网关

日期: 2017-12-05 19:51:15 作者: 点击数:   返回
   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 ,虚拟专用网络。是指通过公用网络建立一个临时的、安全的连接,是一条穿过混乱的公用网络的安全、稳定的隧道。

    VPN的功能:
       1.数据机密性:使用强有力的加密手段保证数据的机密性。
       2.数据完整性检查:保障传输数据的完整性。
       3.数据真实性:使用数字签名技术保障数据发送源的真实性。
       4.访问控制:提供不同用户不同权限的访问控制。

    目前市场使用较多VPN的是IPSec VPN和SSL VPN两种。

     IPSec VPN适用 Site to Site 组网:这是由于IPSec VPN采用隧道技术,部署时一般采用两端部署VPN网关方式。例如当VPN的总部和分支机构有很多IT设备时,采用IPSec组网方式比较灵活,支持应用广泛。

    SSL VPN适用 Client to Site组网:当客户端为PC终端设备时,采用此方式。当分支机构为少量终端,或者VPN用户为分布在广泛地域的移动用户时更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