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21-999 周一~周五, 10:00 - 19:00

签名验签服务器

日期: 2017-12-20 11:32:08 作者: 点击数:   返回

适用范围:

签名验签服务器是面向各类电子数据提供基于数字证书的数据签名服务、并对签名数据验证其签名真实性和有效性的专用服务器。签名验签服务器可以广泛应用于网上审批、网上办公、网上银行、网上证券和网上支付等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和企业信息化中,为业务系统提供安全保护。

 

产品概述:

签名验证服务器是符合国家密码管理局要求的数字签名服务产品,本产品实现数字签名/验证、文件签名/验证、数字信封、数据杂凑等功能,提供数字签名服务以及对数据验证其数字签名的真实性和有效性的服务平台。

 

产品功能:

身份认证功能:实现基于数字证书的身份认证,支持不同认证机构用户证书验证,提供有效验证模式。

数据签名功能:实现针对各类电子数据的数字签名功能,支持多种格式的数字签名。

签名验证功能:实现对签名数据的验证功能,验证签名真实性和有效性。

证书有效性验证功能:提供黑名单/OCSP等多种方式的证书有效性验证。

动态黑名单功能:系统可以自动更新黑名单、动态更新、不需要重新启动服务。

获取证书信息功能:提供证书解析功能,获取证书中任意主题信息以及扩展项信息。

系统备份恢复功能:系统可以备份当前所有配置,保证系统瘫痪时的快速恢复。

日志审计功能:系统记录完整的操作日志,提供日志审计功能。

开发接口:提供C、Java、com开发API。

 

产品特点:

高签名效率:签名≥10000次/秒,验签≥40000次/秒。

安全性:系统设置管理系统专用网络接口,关闭所有不需要的服务和端口,避免外界的攻击。

易用性:系统所有管理操作均采用Web方式,操作简单方便。

多证书验证:支持黑名单验证方式以及OCSP验证方式。

多种开发接口支持:客户端提供C开发API,Java开发API,方便应用的调用。

法律符合性:结合新疆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的电子认证服务,签名验签结果具有法律效力。

司法举证:符合《电子签名法》对于有效电子签名的规定,保证电子签名数据的法律有效性,可用于司法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