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21-999 周一~周五, 10:00 - 19:00

信使时间戳服务器

日期: 2017-12-20 11:33:42 作者: 点击数:   返回

适用范围

信使时间戳服务器遵循《信息安全技术公钥基础设施-时间戳规范》(GB/T 20520-2006)的国家标准以及RFC3161国际PKI时间戳协议,利用签名和加密等技术保证用户电子文件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抗抵赖性,可广泛的应用在电子病历、网上交易、网上招投标、政府采购及网上申报等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活动中,为业务提供可信时间服务。

 

产品概述

信使时间戳服务器是基于PKI(公钥密码基础设施)技术,采用可信时间源和高强度数字签名算法,为用户提供可信的时间认证服务,保障电子交易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时间相关性、抗抵赖性和法律效力。

 

产品功能

权威时间同步:基于SNTP协议,从指定时间源设备获取标准时间并同步。

权威国家时间源:内置国家授时中心时间源,权威可靠。

取时功能:通过时间服务模块从权威时间源取时。

对时功能:通过时间服务模块与时间源设备时间同步,精准持续地与可信时间戳服务模块进行对时。

 

产品特点

权威精准的时间源:内置国家授时中心标准时间源模块,采用先进的时间同步技术,保证时间真实可信。

用户原始信息安全保密:对用户原始信息的hash值进行时间戳签名,保证用户原始信息的保密性和安全性。

高安全的密钥保护:签发时间戳的密钥采用通过国家鉴定的密码设备产生和保存且密钥长度足够安全。

 

典型部署